迦勒底在逃魔术师

【fo前看置顶!!!】

不授权任何无料印刷
所有图片均禁止二次上传

《风之狂夜》①

泽非向,

  ooc预警

  有些片段是原著里的情节,因为想更接近鸣泽的性格后面会不一样的,

  中长篇,是龙三后的故事线,没有出现奥丁,对手是天空与风之王最后会有打斗场面没了

  ———————————————————————————

        

    随着冬天来临,卡塞尔学院宿舍内优秀的供暖系统让路明非越发不想动弹,寒假是否回家他还在犹豫,不过估计就算是寒假,一有任务也会直接召集吧。

  他继续懒洋洋地裹着被子窝在床上,芬格尔一个星期前就飞往夏威夷了,说什么受不了寒冷要安稳地过冬。

  芬格尔他那是冷吗?昨天还在手机看见他发过来的夏日海滩,他本人带着大墨镜,身后是那些身着比基尼欢声笑语的夏威夷美女,路明非想到这里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突然,他感觉周围静了下来,窗外的声音,室内空调运行的声音,统统消失的一干二净,现在静得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

  路明非:......

  他好像知道是哪位过来了。

  在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后,以一副贵妃侧卧状躺倒,然后开始大声哔哔:“来人啊,朕饿了。”       

  “哎!来啦~”

  随着几声清脆的铃响,小魔鬼一本正经地穿着厨师服带着一个小餐车满脸笑容地开门走了进来。

  出现了,果然是你,一次大招扣四分之一命的S级召唤兽路鸣泽!

  还扣的是召唤师的命!

       “亲爱的哥哥,你的贴身小棉袄兼私人塞巴斯路鸣泽来了哦~”    

   “刚起,怪乏的,今儿个就在床上用膳吧。”

   “好的,那哥哥想吃什么?”

  路明非看了看那精致的托盘和餐桌花瓶里娇艳欲滴的红玫瑰想了想,然后一脸贱笑着说:“我想吃油条和豆腐脑。”

  路鸣泽笑容不减,伸手揭开银制的扣盖。    

  “卧槽还真有?!”     

  路鸣泽端起餐盘递给路明非,然后坐到床边上笑眯眯地开口:

  “对于大生意出手豪爽的顾客,我们附赠的的客户服务可是一流的,哥哥想吃什么都会有。”  

  路明非听到这话露出胃疼的表情,干脆不去理他,狼吞虎咽的吃着东西,路鸣泽耸耸肩,小手一捞,高脚杯凭空出现在他手上,猩红色的液体从杯底翻滚涌出,他一边优雅地小口啜饮,一边漫无目的地四处打量。

  路明非咽下食物,看着优雅的愣是把他的寝室坐出高级宴会厅感觉的小魔鬼,犹豫一下还是开口问到:“你就这么出现在我这里,不怕被发现吗?”

  “?哥哥,拜托,现在在校的人,他们真的很弱耶。”

  路明非:靓仔失语

  餐车上其实除了他要的东西,还有一篮子法式面包以及牛肉馅饼,路明非吃的非常开心,他抽出餐车上的毛巾擦完手后又躺倒,但是没过一会他又闲不住,狗狗祟祟地起身后去摸路鸣泽,小魔鬼现在不喝他的红酒了,他这会儿坐在床边拿着他的游戏机瞎按。

  路明非去摸了路鸣泽的肚子。

  “鸣泽A梦,你的神奇口袋呢?”

  路明非这种人,总是某些方面温柔的过了头,他可能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无论是对待朋友也好路鸣泽这种特殊存在也好,他总是很小心地顾及着不伤害到对方。

  路鸣泽感受着对方看似鲁莽实则温柔的力道没有点破,淡金色的瞳舒服地眯起:“没有那种东西哦~你是在帮我挠痒么……”  

  “耶咦!打住打住!”给爆了我的好兄弟!路明非抖了抖,灰溜溜地地收回手。

       “好了好了,哥哥,我是来提醒你的,第四位君王快要醒了哟……希望我们最后一次合作愉快……”      

  路明非一僵,看着小魔鬼跳下床,优雅地走了出去。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