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在逃魔术师

【fo前看置顶!!!】

不授权任何无料印刷
所有图片均禁止二次上传

风之狂夜11(大结局上)

 




     小魔鬼笑吟吟的走到路明非面前,伸手摸摸对方胸前沾染鲜血的冰刺,路明非意识越来越模糊,自然没有发现一边的龙类露出惧怕的神色。路鸣泽撇了它一眼,伸出手,拥抱了路明非,冰刺也穿透了他,素白而发蓝的雪地上落下了两人的血。路鸣泽全然不顾,大力地拥抱着。
  “Something. for. nothing.100%融合!醒来吧哥哥!来!重新看看这个世界!”
  至高无上的王,又一次握住了与之相配的权杖。
  像是相机放出的慢镜头似得,路明非面无表情的睁开了双眼,炽热的金瞳亮起,原本熄灭的生命之火重新燃了起来,熊熊燃烧。路明泽松开手退到一边,看着那个人面无表情的掰断自己胸前的冰刺,然后随手丢到一边,胸前巨大的伤口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愈合着,他斜眼看了看天空与风之王,只是这么随意的一扫,威严的龙威瞬间席卷了整个山洞。
  “跪下...逆臣....”尼德霍格缓缓开口。
  帕瓦尔一僵,双腿下意识弯曲,想要跪到地上去,但随即它甩了甩头,咆哮了一声后撞碎了头顶的冰壁向外飞去,天空才是它的战场。
  尼德霍格眯了眯眼,手一挥,七宗罪就自己从刀鞘中拔出,悬在了尼德霍格身边,芬格尔不敢置信的张了张嘴,七把刀完全变了!!它们一把把地变大,手柄处的龙鳞层层竖起,刀身腾出黑金色的火焰,不规则的心跳响起,越来越快,最后化作一声龙啸!这才是七把刀的真正形态!!真正的屠龙宝刀!
  尼德霍格垂下手,七把刀立即安静下来,垂手投足间都彰显着君王的尊威。
  他终于动了,几乎是瞬间的事,他出现在山洞外,七把刀寸步不离地跟随,他再次抬眼望了望在空中飞腾的银紫色巨龙,在第一缕月光从乌云后照下时 ,他越向空中,形如弓矢!
  浅白的月光照在他的身上,黑金色的鳞片闪出冷冽的光,狰狞的獠牙亮起,扑向了对方。
  天空一片混乱,云被撕裂开来,天地间仿佛只剩下愤怒的咆哮声,七宗罪被黑王掌控着在天空与风之王的身上留下数道裂痕,帕瓦尔不甘的摆动着长尾,长啸一声后凝起了数股暴风
  尼德霍格沉了沉眼,“撤销。”龙类的话语低沉又威严,带着不容置疑的命令。
  暴风削弱了。
  “撤销!”他不耐烦的又说了一遍,狂躁的气流安静了下来,天空与风之王愣住了,它愤怒的冲向一把刀,意图掌控它去杀黑王 ,
  但没想到那把名为“暴怒”的大刀发出了抗拒的嗡鸣声!
  “言灵·风暴之牢!”帕瓦尔怒吼着,将所有的怒火都集中在这个言灵上,风凝出的柱子一根根从天而降围成了一个圈,企图困住黑王。
  黑王突然撤去了龙化,又变成了那个路明非,他笑了,刹那间天地失色,经过龙血的冲刷,他的血统会不断完善自己,包括外表,像是一双名为权力的手,刻画了他的眉眼,一笔一画,鬼斧神工!
  “帕瓦尔.....取自英文‘权利’的意思,呵.....你配么?”路明非突然面容狰狞,手一扬,七把刀就从外飞进,悬在他身边,他手一挥,推出了一把“妒忌”
  “你的第一条罪状,觊觎着我的王位!”名为妒忌的刀笔直地冲向了天空与风之王,它直接击溃了帕瓦尔身边的风甲,插入了它的上肢。帕瓦尔痛苦的翻动着身体,从高空中坠下。
  空中的那个身姿修长的男人高贵的黄金瞳亮的逼人,他冷笑,接着推出了一把贪婪,
  “你的第二条罪状,永无止境的野心与欲望!”贪婪削去了天空与风之王的半边翅膀,并钉入雪中。
  “第三条罪状。”路明非冷冷地看着下方的帕瓦尔:“色欲.....你对白王那个叛徒产生了爱慕之情!”
  他狠狠地一甩手,“色 欲”刺瞎了风之王的一只眼,风之王发出痛苦的吼声,响彻雪山!
  “第四条罪状.....懒惰,当我以王之名出征时,你却没有应召!”如果不是因为它,自己也不会一时间受重伤,被它们和人类钉死在自己的王座上!
  “第五条......”
  “第七条罪状。”路明非高高举起了暴怒,“你强行分离我的灵魂,不让它们聚集在一起,害我像只爬虫似的在那个肮脏的人类世间呆了这么多年,现在,我回来了,第一件事就是向你,向全世界发泄我的愤怒!!”那把大刀对准了帕瓦尔的脊椎。
  “哈哈!”路鸣泽满意的拍手大笑“哥哥你终于回来了呢!我放出了一只怪物!哈哈!再疯狂点吧哥哥,这还不够!不够!”
  “孤独?你当然孤独,坐在至高无上的王座上,没有谁能与你并肩!”
  。 路鸣泽大笑着,精致出尘的眉眼里满是嘲讽与狠毒,这是一场早就结果的战斗!
  突然,帕瓦尔往嘴里丢了一个拳头大小的东西,一旁困在炼金阵里的芬格尔见到后直接跳了起来
  。 “贤者之石!”那个透明的晶体中封有一片冰蓝的雪花,
  这是冰元素的贤者之石?!芬格尔的世界观在崩塌。
  天空与风之王的身体突然浮了起来,一股力量使他震开了身上的几把刀,支离破碎的身体被风雪包住。
  路鸣泽揉揉额:“呵,真是有胆量啊,既然这样,也没有办法继续欣赏哥哥的英姿了。”
  当风雪破开时,一只更完美的龙王飞了出来。路鸣泽也冲向天空,在路明非身边停下。
  “哥哥,交换吗?”他微笑。
  路明非没有回答他,一寸又一寸的黑鳞又一次覆盖了他的身躯,路鸣泽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坚硬而锋利的龙鳞划伤了他的手掌。
  他们最终合在了一起,完全状态的龙化,黑金色与银紫色的光在夜空中交织,浮光掠影,透着惊心动魄的美!
  “言灵·冰十字!!”
  帕瓦尔凝起冰雪,巨大的十字剑砍向了黑王。
  “言灵·黑海迷域!!”尼德霍格发起了攻击,翻滚的云如黑色的浪夹着七把刀对了上去。
  “轰——!!”一声巨响,雪从山峰上滚落,千军万马,如白色的妖魔。
  这不是人类能参与的战争!
  尼德霍格撕下了帕瓦尔的双翼,帕瓦尔咬伤了尼德霍格的颈部,血雾从空中散落,在雪地上绘出妖艳的花。
  帕瓦尔坠落在地上,它不安地抬头,望着上空中,那只黑龙仰起头,望着苍穹,仿佛在召唤着什么。
  当第一缕曙光照亮天际,动人心魄的景色出现在眼前,一束束金光打在尼德霍格黑金色的鳞甲上,它展开双翼静静地浮在半空中,美如神袛却又狰狞如魔鬼!
  突然,帕瓦尔听见了,物体刺破空气的尖啸声,然后,一把从天而降的巨型武器直接钉入它的身体。
  “天惩之杖!!”芬格尔呆呆地望向空中的黑色巨龙,它把卫星上放置的武器拖了下来!
  那只在空中飞翔的黑色巨龙,狰狞又充满着诡异凌厉的美感,如果不是亲眼看见,谁会把眼前的王族与那个孤独又心善的衰仔联系在一起呢?
  没有人会回答他。
  战斗还在继续 ,天空与风之王痛苦的嘶鸣响彻了整个山的上空,最后,它垂下了头,一双眼瞪着茫茫的雪山,它不甘心,最终,它还是无力地闭上了眼,身躯化作白雪四散开来。
  尼德霍格威严地长啸,这是战胜的喜悦,以及对死去同类的哀悼。
  龙类,真是些美丽,强大,又危险的生物。而黑王尼德霍格则是至尊至力至德的存在,它用精神感知元素,白色的天空,黑色的土地,蓝色的水和红色的火,它是那么的强大,能够杀死黑王的,只有新的黑王和他自己,没有人能够延迟或阻止它的归来,因为它是世界的王,即使人类靠着聪明的大脑站到了万物生灵的顶端,但人类头顶上还飞翔着巨龙,数千万年前也只是龙王以神的名义放养的羔羊罢了。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