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在逃魔术师

【fo前看置顶!!!】

不授权任何无料印刷
所有图片均禁止二次上传

风之狂夜⑦

泽非向,ooc有
芬格尔师兄登场
下一站,长白山
走↓

 他在跟谁说再见?!这个房间里只有自己,黑王尼德霍格……他这是在和自己道别?!

      路明非不想去想,也不敢去想。
      他在逃避。

        “尼德霍格,尼德霍格……”路明非每念一次这个名字,血液就沸腾地越厉害,意识不知不觉陷的越深,他仿佛身处一片废墟之上,这片废墟中清理出一条干净的小路。
     
       路明非不受控制地走了上去,抬眼望去,这条路居然通向一个宫殿,越靠近宫殿,路两旁就会出现他之前在诺顿的青铜城里见到的蛇面人,它们依旧弯着腰,低着头,像是给自己行礼似的。
 
        终于,他站到了宫殿门口,宫殿像是早已废弃了,透出荒凉的颓废感,正对门的不远处,安放着一个巨大的座椅,座椅像是石头和金属做的,闪着灰金的光泽。

      路明非跨进门,有些失神的径直走向王座,他先是抚摸了一下座椅把手上的花纹,然后熟练的顺着花纹绘出了图案,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仿佛做过这件事无数次一样,当他正准备坐上去的时候猛的一停,

        “自己这是抽的什么风?!”
         突然路鸣泽的声音从他耳边传来:
      “哥哥......为什么不坐上去呢……只要你坐上去,等于握住了权与力,全世界都要向你卑躬屈膝,去吧,哥哥,你才是这个世界真正的王! ”

   “算了,我还要回去暗恋师姐顺便打打星际,没这个空让全世界向我卑躬屈膝。”路明非耸耸肩,大步迈向门口,在走出门的一瞬间,他听到了路鸣泽的一声叹息……
 

 路明非睁开眼,入眼是熟悉的宿舍,以及某人熟悉的贱脸......

      “我去!废柴师兄你怎么回来了!?”

      “啧啧,废柴师弟多日不见学会打坐了,有出息!”

      “出息你一脸!你是不是在那边泡妞被学校抓回来了?”

      芬格尔听到这儿就忍不住拍桌而起:“校长那个老淫贼把我叫回来说是什么奖金,但我想了想,我最近没干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儿出来啊.....”路明非忍不住一脸鄙视地打断他,“但你还是回来了……”

     “哎,没办法,学校在召唤我,身为正义的化身——炎之龙斩者!当然要回来啊!”

      “呵呵,你这句话前后有什么关系?”

       “我说师弟,你给我个台阶下会死吗?”

        路明非翻了个白眼,然后一脸神秘地问芬格尔:“哎你说,我梦到一些蛇脸人,它们向我鞠躬,对了,还有一座宫殿,你说这是几个意思?”

     芬格尔听了后,不敢置信地瞪大双眼,然后'扑咚'一声跪下,“伟大的蛇女皇啊!放过小的吧!您的子民在召唤您啊!”

路明非对着芬格尔抬起了自己的脚。

芬格尔立即站了起来。

“我说师兄,你正常点说话会死是吧,我很严肃地在问你啊!”

   “师弟我明明很正经啊。”

      “呵呵。”路明非望着芬格尔,突然闪过一个想法,“哦对了,师兄我有个很漂亮的表妹,想介绍给你认识认识....”

     “在哪?!”芬格尔立即两眼放光。

       路明非奸笑了一声拿过芬格尔的手机,登上自己的QQ后把一个联系人找了出来,“就是她。”路明非指了指头像,

      “卧槽萝莉!”芬格尔一把夺过手机,发了一条信息:

       “在吗?”

        没想到对方秒回:

       “哥哥~”

      芬格尔心都要萌化了:“哎~我在呢~再叫一声~”

       那头的路鸣泽立即反应过来,这人不是路明非,不过......

     路鸣泽也是一脸奸笑地回复:“哥哥,其实我有件事想告诉你.....”

    “嗯嗯!什么事?”

      “我喜欢你!”

      “我也是!”芬格尔激动了,但他无意间瞥到手机左上角,这是路明非的号!哦不!

       路明非好奇地凑过来,当他看到内容时整个人处于懵逼状态。芬格尔遗憾地拍了拍路明非的肩膀,“她喜欢你,可你们是有血缘关系的,多么悲情啊……”

      “等下!师兄你听我说!他他...他....我.....你妹!”

      芬格尔伤感地回答:我懂,你是 说我们还可以做兄妹。”

     “你懂个屁!”路明非一把拿过手机退了自己的QQ后,打量着芬格尔。

   “你想干嘛?”芬格尔赶紧抱胸。

     “想哪去了你!说!你回来到底因为什么事?”

    芬格尔从路明非手里接过手机后翻出一条信息给他,

      “芬格尔:
      你好!学校将于二月十五日特派你去中国长白山,学校将派出“S”级学生路明非协助你前往,在此先祝你新年快乐!
                                                                          你诚挚的
                                                   诺玛!
    
        路明非绝望的捂脸,他还想着过两天回家过年呢,二月十五日,不就是四天后吗?!

      “为什么非让我和你一起去?”

      芬格尔抱着枕头一脸“你是不是傻”的表情看他:“整个学院都知道我是“G”级哎,

      “咱俩结队可以互补~”

        “我呸!俩废柴在一起能干啥?还跑长白山上去,那地方冷的要命不说,还连个人都没有,你再豪迈地吼一嗓子,雪崩都没地方躲!”

      芬格尔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No,不是完全没有人,我们可以去找青铜门,然后....”

       路明非不耐烦地打断他:“接小哥是吧?我说你的魔爪已经伸向《盗墓笔记》了吗?”
    
      “我还觉得男主和张小哥关系不一般.....”芬格尔一边说还一边脸认真地点头。

     路明非:  “.......去死!”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